新浪浙江 嘉兴

酒驾遇上交警,他竟慌不择路把车开进派出所……

嘉兴公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男子酒驾路遇交警设卡检查,慌不择路下竟躲进了派出所的停车场,民警:看清楚这是哪里!

3月8日晚上9点多,平湖交警大队曹桥中队在九场线路段设卡查酒驾,此时驶来一辆面包车在卡点前却突然加速拐弯,冲向了一旁的曹桥派出所,随后一个急刹,停在了派出所的办事停车场内。

事出反常必有妖,执勤交警见状立即追了上前去,将正要弃车逃跑的司机詹某拦下。“一身酒味!”交警立即对他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

经检测,酒精含量为4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詹某交代,当晚和朋友吃饭时喝了两瓶啤酒,考虑到离家不远,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结果慌不择路,竟将车开进了派出所的停车场。

目前,詹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500元的处罚。

警方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酒驾醉驾危害极大,希望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切莫心存侥幸心理,做到文明守法平安出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