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嘉兴

“我外公唯一的照片在手机里”,男子急忙跑进派出所……

嘉兴公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男子跑进派出所求助,他的手机丢了,“唯一的念想”丢了……

“警察同志,我手机丢了,里面有我过世外公唯一的照片!”日前一早,黄先生匆忙跑进海盐西塘派出所求助,说着说着,他的声音都颤抖了起来。

“别急别急,我们马上帮你找!”辅警王辉看到黄先生有些激动,赶紧安抚他的情绪,同时快速调取监控视频,很快发现了手机掉落的过程。

黄先生在经过海港大道右转拐弯时,手机从衣兜掉了出来,被后方电动车女驾驶员捡了起来。

王辉立即赶到该女子工作的企业,可因为女子正在上班,流水线上用不了手机,王辉一时间没能联系上对方,便在女子的电动车上留了字条。

当晚好消息传来,捡到黄先生手机的李女士看到电动车上的字条后,下了夜班第一时间赶到派出所,将手机物归原主。“我看到小伙子的手机掉出来的,我喊他他没听到,我又急着上班就先暂时保管了。”闻讯赶来的黄先生激动不已。

“我是外公一手带大的……这张照片是外公在世的时候,视频通话截图存下的,是我唯一的念想了! ” 接过手机,黄先生赶紧打开相册查看起了那张宝贵的照片,握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黄先生对李女士和帮助过他的警员们连连道谢。

“真的太谢谢大家了,帮我找回了珍贵的纪念!”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