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综合

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传媒学院院长徐小洲一行来泰调研乡村文化建设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4日,浙江省政协委员、社会科学界界别组组长,浙江传媒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徐小洲一行来泰调研乡村文化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雷全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晓立,县政协副主席郭素琴,县政协秘书长夏邦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交垟土楼及古民居、泰顺石文化产业创意园等地,详细了解了产业建设、文化元素等多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游体育局等单位围绕主题,就乡村文化建设、乡贤文化建设、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雷全勉对徐小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泰顺文化底蕴浓厚,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泰顺的乡村文化配套设施日益完善,旅游通达性越来越高,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大家多多关心支持泰顺,助力泰顺乡村文化发展再上新台阶。

徐小洲对泰顺乡村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泰顺土楼文化有特色、石雕文化有优势、红色文化有深蕴、大学文化有基因。未来,泰顺要进一步做好文旅产业,促进文化旅游共生共荣,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打造文化品牌,持续提升文化影响力和竞争力,把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进一步做强文化礼堂,建好用活文化阵地,打造新时代乡村文化高地;要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打造人才集聚高地,为助力泰顺乡村文化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来源:泰顺县政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