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综合

HUAWEI WATCH GT Runner精英跑者沙龙,助力跑步爱好者进行专业化科学训练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5日,由华为WATCH GT Runner发起的精英跑者沙龙于宁波圆满落幕。快50位大众精英级跑者、跑团团长、运动健身博主齐聚一堂,与华为运动专家共同畅想未来运动穿戴产品可能性,探讨跑者-跑团-品牌互动模式,深入了解体验华为穿戴产品,共同开启2022全新智能跑步时代。

现场为跑者们提供了华为WATCH GT Runner和最新款WATCH GT 3 Pro系列体验样机,配合华为运动健康APP,可充分了解自身身体情况和运动状态,跑者们在踊跃试戴后对产品给予了一致好评。

沙龙活动中,华为浙江终端业务部穿戴产业负责人张亚运先生首先为跑步爱好者们系统性介绍了华为智能穿戴产业图景,并表示华为将持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领先、优质的运动健康体验。随后,华为穿戴与运动健康产品线专家、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专家林骏豪(Jason)老师就华为运动健康实验室在运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进一步揭开华为首款专业跑表背后黑科技的神秘面纱。真实数据结合实际应用,全方位加深了大家对华为专业跑表的了解,一度引发现场热烈的讨论。

(华为浙江穿戴及华为运动健康负责人张亚运先生分享)

(华为运动健康产品线专家、华为TruSport运动体系创始人林骏豪先生与跑者分享科学运动)

(现场跑者与华为产品专家进行互动)

(马拉松冠军李子成与众多跑者分享跑步经验)

体育经纪人、宁波鄞州长跑协会教练周力和马拉松冠军林霜霜亦受邀参与沙龙分享。作为一名已带教多位业余跑步爱好者的“数据控”,周力从教练的角度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利用跑步数据提升跑步成绩,并指导学员进行科学专业跑步训练的方法和经验。而另一位跑者体验官林霜霜则细致分享了华为WATCH GT Runner的使用感受,并特别谈到华为WATCH GT Runner自带跑力值这一功能点,充分肯定了其对于科学调整训练计划的重要帮助。

(精英跑者周力、林霜霜分享个人跑步经验及日常跑马训练计划)

此外,本次活动还专门设置了合作跑团及精英跑者进行了授牌和颁奖环节。宁波市高新区长跑协会获年度合作跑团授牌,宁波高新区长跑协会会长陈星、宁波本地知名跑者孙涛、跑圈摄影师小花虫等十位精英跑者获纪念奖牌。两年来,宁波高新区长跑协会与华为WATCH GT 系列展开深度合作,落地多场“只管去跑”主题活动,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华为WATCH GT Runner期待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与更多跑步爱好者们携手成长,共同跑向未来。

(华为浙江终端业务部宁波区域主官曹鹏飞先生为宁波高新区跑步协会授牌)

专为跑者设计,华为WATCH GT Runner专业跑表

华为首款专业跑步手表华为WATCH GT Runner拥有悬浮式隐藏外置天线设计,信号更可靠,支持双频五星定位,带来更快的搜星速度、更稳定的定位信号,可实现马拉松跑道级精准定位,同时提供以跑力指数、训练负荷为核心的跑力提升体系。华为 WATCH GT Runner追求极致的“无感”佩戴体验,其表壳采用了高强度的复合碳纤维轻质材料,在重量降低的同时更加轻薄耐磨。同时在智能典型模式下支持14天超长续航,在重度使用场景下可达到7天,并支持反向充电为其紧急补能。

而华为穿戴产品之所以拥有强大的数据监测和分析能力,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功不可没。2021年10月22日,华为全新升级、全球最大的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在东莞松山湖正式揭牌。该实验室围绕华为运动健康产品研究、标准研发、检测认证、展示体验与产业孵化,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运动健康产业科技创新平台,推动科技创新和运动健康产业的结合,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创新、更科学的运动健康产品及体验。目前华为在全球已建立多达10余所研究中心,覆盖与智能穿戴相关的设计美学、软件创新、硬件创新、健康研究等多个领域,不断夯实华为运动健康专业性。

华为Watch GT Runner目前已完成了与包括Keep、悦跑圈、咕咚、RQ、郁金香等30多个运动类主流App的对接,打破了原有的生态壁垒,为其他圈层的原生用户提供更完备的数据监测能力。未来借助华为运动健康实验室专业、系统化的研发支持,华为WATCH GT Runner将持续完善产品性能,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智能的运动健康体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