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综合

以奔跑姿态迎接亚运!临浦镇以崭新姿态发出诚挚邀约,迎接八方宾朋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亚运筹备,场馆先行。亚运场馆建设是亚运筹备的基础工作,也是亚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载体。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分赛场,临浦体育馆将承办柔道、柔术和克柔术三项重要赛事。

“等你来”的歌声在萧山未来大地唱响,“琮琮”“宸宸”“莲莲”可爱的身影在千年古镇活跃……浦阳江畔吹响亚运集结号,临浦镇正奋力书写“亚运小城”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萧山南部最大体育馆 

“柔立方”兼具古典美与现代感

2020年1月8日,临浦体育馆改扩建工程正式开工。时隔一年半,临浦体育馆焕新归来。因其外形端庄大气,坊间亲切地称呼它为“柔立方”。未来,运动健儿们将在这里释放激情,展现英姿,创造佳绩!

作为萧山南部最大的体育馆,临浦体育馆内设固定座位2700余个,场馆南侧广场经改建后,面积约3000㎡,作为公共活动用地。届时,这里将产生30枚金牌。

去年11月,浙江省青少年柔道冠军赛在这里开赛;今年4月,全国柔术锦标赛即将在这里举行。临浦体育馆蓄势在江天辽阔的春日里,等待迎接金秋的“高光时刻”。

作为去年省“千万工程”现场会考察点横一村,也将以临浦镇亚运观赛空间的全新身份亮相。届时,这里将投放比赛实况,组织各种互动节目,为观众带来沉浸式场外观赛体验。

乘亚运东风

广迎四海宾朋共襄金秋盛事 

临浦,山水形胜的越镇春秋,人文炽盛的江南古镇。秀丽山水、名胜古迹、锦绣人文交相辉映,这里是繁华的“小上海”。

展千年古镇亚运风采,谱区域重镇发展新篇。临浦镇将有效实施服务保障亚运“1550”行动,聚焦亚运服务保障这一中心任务,实施5大攻坚战,推进50个与亚运紧密相关的项目,重振临浦“小镇办大赛”的辉煌,为2022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作出临浦贡献。

当前的临浦,已全面进入“亚运时间”。围绕亚运总牵引,临浦将实施一系列全民体育健身活动,将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互相融合,通过乡村+亚运的跨界组合,打造一个运动生活的亚运小城,打造一个运动健身的农文旅IP,打造一批专业的体育产业人才,真正实现亚运的盛会、全民的狂欢。

这是一场“双向奔赴”的文化盛会,亚运让临浦领略开放包容多彩世界,临浦让世界瞩目千年古镇文化。通过本次盛会,临浦将“解锁”更多发展机遇,“亮屏”更多文化韵致,迸发更大发展活力,向着产城融合的现代化一流小城市阔步迈进。

随着亚运脚步渐行渐近,一个更加开放、自信的临浦,正敞开怀抱,迎接八方宾朋。

作者:  编辑:王淑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