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 城市

第六届浙江商贸高峰论坛在杭召开

摘要: 12月16日下午,由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与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主办,以“新商业 新机遇 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浙江商贸高峰论坛在杭州成功召开。

 浙江省作为全国领先的商贸大省,我省商贸流通业迎来“十三五”的战略关键期,随着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VR等新技术在商业领域的广泛应用,正在催化着中国商业新变局。

12月16日下午,由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与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主办,以“新商业 新机遇 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浙江商贸高峰论坛在杭州成功召开。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尹虹、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等领导出席论坛。论坛由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院长郑勇军主持。来自全省商务主管部门的领导、各行业协会的领导、“十二五”浙江省商贸百强企业的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赵浩兴,西狗国际CEO蒋鹏,杭州大厦501城市广场董事长郑津,慧优科技副总经理彭小华,美空网副总裁庄千山等专家企业家,围绕主题作了精彩的沙龙分享,共同探讨新商业下的新机遇和新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